英文字母的车标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文字母的车标有:路虎;沃尔沃;哈弗h6,这些车的车标都是英文字母构成,彰显汽车的与众不同与大气,开车上路,回头率也是顶顶好的。

1、路虎:

路虎系列的车型车标都是英文字母,就看路虎的外观造型,虎虎生威,憨厚敦实的前脸造型,英文字母的车标,犀利的大灯组,瞬间让路虎的颜值提升了无数倍。

2、沃尔沃:

沃尔沃的英文字母车标,也是很独特个性,中间一道安全带横在其中,给人的辨识度很高,因为安全性能与造型炫酷赢得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与认可,目前虽然在吉利旗下,但表现还是很优秀的。

3、哈弗h6:

哈弗h6改版后使用的就是英文字母作为车标,让哈弗h6一度成为销冠多年,看到哈弗不断的创新与改革,让国人消费者也看到了哈弗的努力,如今哈弗h6有这样表现,已经做到了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