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第二排座椅怎么移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按钮调节。gl8第二排座椅侧面有一个调节按钮,按动按钮的前部,座椅可以向前移动,按动按钮的后部,座椅会向后移动,第二排座椅的扶手只需拉动就可以进行调节。

2、手动调节。有些车型的gl8的第二排座椅是需要手动调节的,开关在座椅前部下方位置,掰动后可以实现座椅的前后移动。

此外,gl8第三排的座椅是全固定的,无法移动,但可以按照一定比例将其放倒,座椅的左右下方各有一个拉环,手动拉动后,两侧座椅就可以分别被放倒。

按比例放倒座椅指的是将后排座椅靠背通过比例分割进行设计,让其能够按照需求,放倒任意一边,以满足增大后备箱储物空间和后排载人的需求。

不同车型的放倒比例也会不同,一些车型还可以做到百分百的座椅放倒。

放倒座椅后,由于储物空间得到了有效的增加,车主可以比较方便地放置大件物品,也可以让后排的乘客得到更好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