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制冷剂加注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5制冷剂一般加注量在600至800克左右。制冷剂加注量应根据专业空压力表确定。制冷剂过多或过少都会导致空调节不冷却或冷却效果不好。

制冷剂俗称雪籽,是一种用于冷冻空调制系统传递热能并产生冷冻效果的工作流体。根据工作方式可分为一次制冷剂和二次制冷剂。根据物质属性的分类,可分为天然制冷剂和合成制冷剂。制冷剂是一种容易吸热变成气体,放热变成液体的物质。

在早期的制冷设备中,氨被用作冷煤,当氨处于压力下时,它释放热量并变成液体。当高压液体在减压下变成气体时,它会吸收热量。日常生活中空调使用的制冷剂都是含氯氟烃,但是过去使用的含氯氟烃会破坏臭氧层,科学家研发出了不会破坏臭氧层的含氯氟烃。

理想的制冷剂无毒、不爆炸、对金属和非金属无腐蚀性、不可燃、泄漏时易于检测、化学性质稳定、对润滑油无破坏性、蒸发潜热高、对环境无害。

制冷空调制系统使用制冷剂传递热能,产生制冷效果。制冷剂是制冷过程中的中间物质。它首先接收制冷剂的冷却能力以降低温度,然后冷却其他被冷却的物质。我们称这种中间物质为制冷剂。也称为冷却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