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梅拉标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拉梅拉标志和保时捷的标志一样。保时捷的 logo上写着“STUTTGART”,表明公司位于斯图加特市;logo中央有一匹骏马,这表明斯图加特是一种很名贵的马;保时捷的车标的左上角和右下角都有一个鹿角,象征着斯图加特曾经是一个很好的狩猎场所;保时捷的标志的右上角和左下角有一条黄色的条纹,代表着谷物的成熟,象征着丰收,黑色的象征着肥沃的土地,红色的象征着人类的智慧和热爱自然,构成了一副优美的风景画,描绘着保时捷的辉煌,描绘着保时捷的辉煌,描绘着保时捷的卓越。

保时捷帕拉梅拉4门5座轿车,它的速度很快,百公里加速3.8秒,最大速度接近310 km\u002Fh,中等速度为4.2-5.4秒,相当于一辆超级跑车。内部隔音和操控都是顶级的,内部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系统一流,中、顶配都是四驱,保时捷的水平对置引擎,平衡平衡。

保时捷 Panamera有着圆滑的外形,没有任何的棱角,充满了力量感,给人一种更加成熟的保时捷的感觉。四个车门的设计,在正面的两边都有一个巨大的进气道,横向的雾灯贯穿其间,形成了一种别具一格的风格。侧面线条简单而柔和,优雅而动感,硕大的五辐式轮毂配上强劲的黄色制动器,显示出非凡的运动潜力。和其他保时捷车型相同,新的帕拉梅拉的内部结构是由传统的钢承重结构所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