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 PLUS用的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75 PLUS使用的变速箱有三种,分别是6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长安CS75plus是一款紧凑型suv,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匹配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与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at变速箱的结构相当复杂。这个变速箱的内部充满了行星齿轮和离合器。这种变速箱依靠行星齿轮来改变速度和扭矩。

目前比较流行的自动变速箱是双离合变速箱,结构和手动变速箱类似,但只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个离合器和一个换挡控制机构。

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受到很多车企和消费者的欢迎。

然而,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和可靠性耐久性都不如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