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变速箱用在什么车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使用采埃孚变速箱的车有哈弗H8、长安CS85-COUPE、华晨宝马3系、奥迪A8L、奥迪Q5、克莱斯勒300C、阿尔法罗密欧、捷豹保时捷、大众等。采埃孚变速箱能受到中国品牌的欢迎,与其优异的性能有很大关系。

长城哈弗H8是长城集团生产的一款车型,是第一款进入中高端市场的越级豪华SUV,在平台、动力、设计、以及配置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越级,重新定义了中高端SUV的标准。长城哈弗H8成了哈弗品牌又一个全新里程碑。是哈弗品牌首款冲击中高端SUV市场的产品。

长安CS85 COUPE是长安汽车旗下中型SUV。

新BMW 3系在外形设计、车身尺寸、发动机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悬挂系统、驾驶操控性、工程学设计、高新科技和材料的运用、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

奥迪A8L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汽车,是奥迪车系中最高档的豪华车,采用全铝车身,最高时速250千米每小时,定位于奔驰S600及宝马7系列竞争。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凭借优异的性能和技术优势,米其林Pilot Preceda PP2高性能运动轮胎成为高档中型SUV奥迪Q5的原配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