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开奔驰gls的人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奔驰gls的人少的原因有以下两点:

1、这款车太大,车长超5米、车宽破2米、而车高已经达到1.8米,驾驶这样的车在城市里并不轻松,不仅停车的时候视线差,还得时刻留意地库天花板或者限高杆。

2、价钱并没有一般顾客可以承担的。

奔驰gls是奔驰(进口)旗下的大型suv。以奔驰gls2022款gls4004matic为例:这款车采用汽油 48v轻混系统的能源类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18mm、2030mm、1823mm,采用涡轮增压 电动增压的进气形式,最大为313马力,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235km\u002Fh,最大功率为230kw,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rpm,最大扭矩为4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缸盖缸体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前后悬架均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