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车突然坏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突然坏了的具体解决方法:

1、不要慌忙慌张,一定要稳住情绪,如果是因为交通事故引发的汽车故障,可以首先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

2、不管汽车在什么位置什么路况,什么地方出现了故障,尽量把车停在路边,一定要将汽车的危险报警灯打开,还有要将汽车的危险距离警示牌拿出来,放到自己汽车的后部大约2-3个车位远的距离,人站在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

3、根据自己的汽车知识或者向懂汽车的朋友专家打电话,咨询或者询问一下简单的排除事故或者简单处理方法怎么样子,或者咨询询问这个车子还能不能短时间能启动发动。

4、如果自己在维修或者修理汽车方面的专业知识比较多或者比较全面,可以自己进行简单的维修或者维护。

5、如果汽车不能打火启动,要及时联系或者及时给维修公司或者售后服务公司进行拖车,一般保险公司或者售后维修公司都是免费给拖车的。到了维修店或者售后服务点进行维修处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