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压缩机继电器是哪一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创酷压缩机继电器在机仓保险盒旁边。

以创酷2022款创酷RS 1.5T CVT酷MAX为例,此车是一款中型4门5座三厢车,车身尺寸长4270毫米、宽1791毫米、高1627毫米、轴距2570毫米。油箱容积40升,整备质量1335千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配有CVT无级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下是雪佛兰的介绍:

雪佛兰(Chevrolet)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简称GM)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1911年11月3日创立 ,创始人为威廉杜兰特(William C. Durant)和路易斯雪佛兰(Louis Chevrolet)。

雪佛兰作为通用汽车集团下最大的品牌,按迄今为止的累积汽车生产量计算,雪佛兰能算得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品牌。它在美国销售排行榜上位居第一。它的车型品种非常广泛,从小型轿车到大型4门轿车,从厢式车到大型皮卡,甚至从越野车到跑车,消费者所需要的任何一种车型,都可以在雪佛兰中找到一款相应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