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钥匙感应区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名爵ZS钥匙感应区在扶手位置;

点火开关处;

汽车中控台的位置;

其作用是接收车钥匙电波信号来打开车门。

汽车感应钥匙原理:

采用RE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通常情况下,当车主走近车辆大约一米以内距离时,门锁就会自动打开并解除防盗,当离开车辆时,门锁会自动锁上并进入防盗状态。

当车主进入车内时,车内检测系统会马上识别智能卡,这时只需轻轻按动启动按钮(或旋钮),就可以正常启动车辆,整个过程,车钥匙无须拿出。

以下是关于名爵ZS的相关介绍:

1、简介

名爵ZS是MG名爵旗下的首款互联网SUV车型,于2017年3月4日正式上市。名爵ZS已在澳大利亚、英国、泰国、印度、中东、文莱、埃及、智利、斯里兰卡、尼泊尔等超过36个国家和地区上市两年内全球4大洲销量已达25万辆并多次荣登英国、泰国等细分市场SUV销量榜首;

2、性能。L2 自动智能驾驶SUV基于上汽SSA加SUV架构平台打造拥有领先同级两代的斑马智行3.0、搭载当前同级最高级别的MG-PILOT-L2加自动驾驶系统升级了260TGI双喷射涡轮增压加爱信最新一代6AT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