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20tc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f20tc是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发动机至大功率是120KW,大马力163匹,最高值扭矩是390牛米,发动机型号规格4f20tc,更合适边远地区。4f20tc是是柴油电机,柴油电机是应用柴油作为燃料为汽车提供推动力的。

柴油发动机是中小型发电机设备,由柴油机,电机调整箱,燃汽车机油箱等组件构成,电机是将别的的方式的能转化为电量的机械设备,而柴油机有驱动力推动发动机的工业设备。

柴油机由汽缸、活塞杆、缸盖、进风口、出气口等部件构成柴油电机的柴油机,大部分是双缸或多钢4行程安排的柴油机,柴油机的体型小,使用方便,配置齐备,有利于使用和维护,适用于道路维护,汽车等应用。

柴油电机在平常应用步骤中要定时的维护,马上发现问题,马上补充润滑脂。发动机是一种可以把其他类型的能转化为化学能的设备,包含如燃气轮机、外燃机、电机等。如燃气轮机通常是把机械能转化为机械动能。

发动机既比较适用于驱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含冷却系统的所有设备。发动机最开始产生在法国,因此,发动机的理念也来源于英文,原义就是指那类“造成推动力的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