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迈威钥匙怎么更换电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迈威钥匙更换电池的方法如下:

1、把汽车遥控钥匙转到后面,我们可以看到后盖分为两部分。让我们看看钥匙圈的一边。电池在这里的后盖下面;

2、钥匙侧过来,看看那里有缝隙,一般在钥匙环的地方,和钥匙的侧面都有缝隙,但是用手是不能拿下后盖的;

3、有必要将平头螺丝刀插入间隙,稍微向上推以部分打开后盖,因为这是力的一部分,所以不可能一次取下后盖;

4、将螺丝刀沿着缝隙向两侧移动,将缝隙逐步扩大;

5、可将整个后开撑开,将后盖向闭口方向用手搬开,即可将后盖取下来,可以看到里面的电池。在电池的一侧可以看到突出的卡子,我们按住卡子部分的电池,电池就会凸起来,我们向对面再滑动电池,即可将电池取下来;

6、按照拆下来的反方向,将电池放入汽车遥控钥匙中即可,注意分清正负极,不要装反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到钥匙上的固定螺丝,用螺丝刀卸掉螺丝,在钥匙的侧边上找到打开的缺口,从缺口处用手延着侧边的接缝叩开。叩开后能看到钥匙的内芯了,慢慢取出钥匙芯就取,在芯片上就能看到电池了,用螺丝刀把电池挑出来。换个新的电池,按刚才相反的顺序组装好,就可以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迈威车钥匙更换电池方法:车钥匙后盖有两个螺丝,要用螺丝刀把螺丝分别卸掉,打开后盖就可以看到电池板了,把旧电池取下,再把新电池安装上。把后盖重新盖上,锁好螺丝就可以了。遥控钥匙是利用中控锁的无线遥控功能,不用把钥匙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