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gdi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gdi目前有胜达,途胜,索九、领动和伊兰特有这个功能,gdi是发动机的一种型号,代表此款车具有缸内直喷的技术,比较节油。以下是相关车的具体介绍:

1、胜达,胜达是北京现代旗下中型SUV,全新胜达的外观设计十分时尚,它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上方的大灯设计十分狭长,整体来看相比现款要更加时尚一些。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

2、胜途,途胜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露着几分欧洲车的气息,而短促的尾部更造就出一个年轻动感的整体风格。这一切,都成就了途胜鲜明的个性,也注定了途胜在街道上必然会成为众车中的焦点而备受瞩目。

3、索九,又称第九代索纳塔,2015年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下线,索纳塔九的它的车头造型更加成熟稳重,大灯内部的镀铬饰条就像是车身侧面饰条的延伸,呈现出几分灵动时尚的感觉。坡度较陡的后挡风玻璃和短尾给人一种掀背造型的感觉。短尾巴显示出非常干练的气质。略微上翘的尾部增加了运动感。

4、领动,领动将经典优势进一步升级,融入更多运动、前卫设计元素,实现更多技术创新。领动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应用了“LOW & WIDE”设计元素打造出独具风格的前脸造型样式,长车头设计带来跑车般的动感。\\

5、伊兰特,伊兰特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重新设计后却很有攻击性,发动机罩上两条粗棱线向前延伸至小而突出的水箱格栅,带有强烈的前冲感。重新设计后的楔形前大灯比索纳塔的类似花生米造型更具有运动感,颇具侵略性。

相关拓展:缸内直喷又称FSI,即燃料分层喷射技术,将燃油由喷嘴直接喷入缸内。该技术可以进一步提高汽油机热效率与降低汽油机排放。这套由柴油发动机衍生而来的科技目前已经大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