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istop黄灯一直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5 istop黄灯一直闪表示自动启停已关闭,意味着此时自动启停系统无法正常使用。istop开启的使用条件限制有:蓄电池缺电、温度太高或太低、停车时车轮处于转弯状态、坡度太陡、没系安全带等。

消除黄灯闪烁的方法:

在正常情况下,istop系统默认打开(以绿色打开,然后以黄色关闭)。当车辆临时停车时,istop系统将自动关闭。当您踩下油门时,istop系统将正常重启。

以马自达CX-5 2022款2.0L自动两驱舒适型为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5mm、1842mm、1685mm,轴距为2700mm。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最大扭矩20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悬架类型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