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verna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VERNA叫瑞纳,是北京现代汽车生产的,于2010年4月22日发布,2010年下半年在北京现代实现投产,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O级小车。(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相关介绍:

以瑞纳 2020款 1.4L 自动GLS跃享版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300毫米、1705毫米、1460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整备质量为1020千克,车身结构为三厢车。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4L 95马力 L4发动机,变速箱为4挡自动。(数据来源有驾)

外观特点(数据来源百度百科):

VERNA的外形设计看起来动感时尚,,其次它前脸由中间向四周扩散的线条有效的制造出夸张的视觉效果,使得它看上去仿佛比实际尺寸要大,而这正是当今很多消费者所需要的。

现代VERNA的前脸部分仍然带有很浓的家族式脸谱,尤其是前大灯的设计。而前中网格栅的设计则较为运动。

和车头一样,车尾也镶嵌有两个造型飘逸并且向两侧延伸得厉害的大灯,令车尾显得更加紧致。车尾上部的小扰流板平衡了整车的视觉重心,也是流行样式。

VERNA在外型设计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为了突出动感的特性,VERNA优化车身比例,使整车更加凸显运动风范,并且大大减少了驾驶时的空气阻力。

三厢的设计也很符合国人对汽车的消费观念,难能可贵的是VERNA把这个三厢车型的尾部设计的十分合理而又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