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full什么品牌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unfull是双丰轮胎。也是一款国产的优质品牌轮胎,来自山东恒丰塑料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轮胎生产商之一,企业专业于生产各种子午线轮胎,广泛用于轿车,越野车,卡车等。企业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开发平台,从欧洲、美国等地引进了世界先进制造技术和生产设备,从而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Sunfull品牌轮胎的突出特点是其花纹特征:

1、四条纵向宽而直的主沟,内部横向沟槽与路肩上的细槽和连续大块相匹配,提高了排水性能,在湿滑路段具有较强的抓地力和高速转弯稳定性。

2、流线型的图案设计降低了驾驶噪音,增强了车的舒适感。

3、无缝尼龙冠带提高了胎面的刚性和均匀性,增强了高速稳定性。

4、含有SILICA的特殊胎面配方可以有效防止打滑,降低滚动阻力,经济环保。

5、轮胎花纹的保护设计使轮胎外观更平整,高速行驶更安全,增加了运动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