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方向机进水维修方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方向机进水维修方案:

1、如果浸泡时间短,会影响螺丝的防锈和运动部件的干涉。

解决方法:用除锈剂清除舵机上的铁锈等覆盖物,再对转向机进行打黄油保养。

2、如果浸泡时间过长,会导致转向器的齿轮和齿条生锈,导致转向沉重,会极大地影响车辆的安全性。

解决方法:需要更换转向器。

3、如果转向器为电子转向助力,可能会导致转向器内部电路短路等故障。

解决方法:去4S店检查维修电路,进行匹配设置。

4、检查滑阀,看其作用是否良好,是否因间隙过大关闭不严。

解决方法:应更换新的转向螺杆及滑阀。

5、检查助力活塞上的密封环,阀室体径向环槽的中间密封环的密封作用是否良好。

解决方法:更换密封环。同时,应该检查油缸表面有无损伤。

6、检查单向阀的阀球及阀座是否密封。

解决方法:假如因脏物垫起而关闭不严,应彻底清洗。假如阀体本身导致关闭不严,应更换新件。

奥迪A6L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豪华汽车,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奥迪A6融入奥迪高科技独家技术,进一步丰富豪华的配置,并赋予其超强的运动特性,从设计到性能体现其汽车的完美品质。

以奥迪A6L 2022款45 TFSI臻选致雅型为例,车身长度为5038MM、宽度为1886MM、高度为1475MM,轴距为3024MM。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PS,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前后悬架都使用的是五连杆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