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油箱可以加多少升汽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根据车型不同,油箱大小也不同,分别可以42升和50升汽油。

以五菱宏光 2016款 1.5L S1尊享型国V为例,油箱可以加42升汽油。

以五菱宏光 2021款 1.5L S舒适型LAR为例,油箱可以加50升汽油(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汽油是从石油里分馏或裂化、裂解出来的具有挥发性、可燃性的烃类混合物液体,主要用作由火花点燃的内燃机的燃料,其主要包括原油分馏得到的有机化合物和各种的添加剂。

以五菱宏光 2021款 1.5L S舒适型LAR为例,此车是一款微型客车,车身尺寸长4420毫米、宽1685毫米、高1770毫米、轴距2720毫米。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配有6挡手动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