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ron大众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tayron是大众探岳,车身尺寸为4589\u002F1860 \u002F 1660mm,轴距为2731mm,整体尺寸小于TiguanL。TAYRON探岳是一汽-大众继紧凑型SUV探歌T-ROC之后,推出的第二款SUV。TAYRON探岳在造型设计、操控体验、舒适驾乘、前端科技、空间结构和安全防护方面,树立了全新一代德系高端中型SUV新标准。

大众tayron具体介绍:

1、外观设计方面:

TAYRON探岳拥有全景天窗、矩阵式尾灯和多达24处十色可调内饰氛围灯,全面营造出尊崇的高端感;其前引擎盖上的8条棱线、蜂窝链式前格栅和立体的尾部造型则充分体现出先锋感。

2、操控体验方面:

探岳搭载了EA88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引入DQ500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燃油经济性都超越同级。

3、舒适驾乘方面:

探岳提供高于同级的科技和舒适装备,引领细分市场装备级别,打造令用户惊喜的驾乘体验。

4、前端科技方面:

多重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的采用,如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3.0自适应巡航系统、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驾乘体验升级。

5、安全防护方面:

探岳全系标配ESP,60余项主被动安全装备,提供了细分市场最高标准的安全防护,树立了高端中型SUV的安全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