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启动器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具体看品牌,一般情况安装下来一千左右吧,当然好点的两千多的也有,汽车起动机主要有以下三种:

1、磁位移式起动机这种起动机通常采用单向滑轮式离合器、摩擦片式离合器或超越离合器,通过磁性开关推出小齿轮而传递转矩;

2、赓陛啮合式起动机驱动齿轮在起动机起动旋转时,利用惯性力自动啮人飞轮齿环,传递转矩,而且驱动齿轮又靠惯性力自动与飞轮齿环脱开,它的啮合机构安装在起动机轴上,具有体积小、操纵轻便灵活的特点;

3、变速式起动机这是一种内装减速齿轮的起动机,可以提高起动性能,并使蓄电池的负载减轻,但结构与生产工艺比传动式起动机复杂,故应用也较少。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考虑是否要安装一键启动的时候,就要对一键启动的优点以及缺点有一定的了解,做出合适的决定在安装的时候,有需要的还是要要求厂家,在改装移动管家 手机控车或一键启动的时候,保留下原有的机械钥匙孔,以防具有故障的发生,做到未雨绸缪,安装下来2000多块钱。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期去4s店加装都要几千块了,汽车起动器一般都是在发动机右后下方,也有在发动机左后下方。起动机(启动器)可以将蓄电池的电能转化为机械能,驱动发动机飞轮旋转实现发动机的起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