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打不着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叉车打不着火异响原因及解决办法:

1、电池没电了。建议更换电池或者给电池充电。

2、发动机转速不够,电池也不够。需要到专业维修地点检测。

3、供油系统不可用。检查燃油系统。

4、混合气体的比例不好。可能是喷油嘴堵塞,需要清洗或者更换喷油嘴。

5、点火时间过早或过晚。这非常大因素是因为点火系统或提供油的系统软件发生情况所造成的。包含构件的脆化,系统软件阻塞或积炭比较严重。

清理汽柴油过滤网,视情况选择拆换。如果是点火系统,能够查验汽车火花塞的积炭是不是比较严重。

打火工作电压是不是充足,火苗也是有一定的应用周期时间,做到周期时间提议拆换构件。

6、起动发动机的原因或发动机内部原因。到专业的部门维修检查。

7、挂错档。自动档叉车起步时,档位必须放在中间空挡。如果放在前进档或倒档,就不会着火。建议挂好档位。

8、手动泵泵油时没有压力。抽油时没有压力,通常说明油路是油管的泄漏,找出漏洞在哪里。如果不能解决,建议检查所有油路,看管路有无损坏,排气时有无向外的慢气。如有问题建议尽快去维修店检修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