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蓝鸟隐藏功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蓝鸟车钥匙隐藏功能有:

1、找车功能,只要按车钥匙上红色的喇叭形按钮,车子就会响起来,它兼具找车和求救功能,当怀疑有坏人靠近,可以让车持续鸣喇叭,引起他人注意;

2、车辆自动锁功能,设置方法:按两下启动键(无匙版),有钥匙版拧到ON位置,按住中控锁门键5秒,转向灯闪动,表示成功;

3、驾驶座电动车窗键升起(默认只键降),设置方法:按两下启动键(无匙版)有钥匙版拧到ON位置,按住电动车窗升到顶后延按5秒,转向灯会闪亮,表示成功;

4、熄火车门自动解锁功能,设置方法:无钥匙版的按两次启动键,有钥匙版地拧到ON位置,按住中控开门键5秒,转向灯会闪亮,表示成功。

蓝鸟是一款紧凑型汽车,全系使用了一款代号为hr16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蓝鸟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此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