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的胶印怎么清除不伤车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的胶印不伤车漆的清除方法是:

1、温水浸泡并擦拭,将温水浇到擦车布上,将擦车布覆盖到车身有胶印的地方,胶就会融化,容易擦拭。

2、用肥皂水溶液擦拭。

3、洗车泥擦拭,洗车泥是高密度胶状物质,具有很强的清洁能力和抛光功效。

4、用酒精溶剂浸泡并擦拭,比如高浓度白酒,酒精对胶的溶解、清除有效果。

5、专业除胶剂:效果好,适合大面积清除如果是面积比较大,粘贴过于结实的黏胶,轮谷还是建议大家使用专业的除胶剂。

6、风油精:用毛巾蘸上风油精来回擦,直至完全擦除,但效果会比酒精差一点。风油精的效果不如专业除胶剂,费点气力还是能除干净部分小面积胶印的,只是花费的时间和精力要远大于专业除胶剂。

7、洗甲水:先把毛巾打湿并拧干,随后给湿毛巾蘸取少量的洗甲水,反复的擦拭不干胶印迹,直至完全擦除,再用清水冲洗一遍,洗掉洗甲水即可。

8、花露水有一定的效果:花露水先试一下,玻璃上面这个年检标和车漆上的贴纸,我们来做实验,可以看到撕下来,特别容易留下胶印的东西。那直接倒在贴纸上面,让贴纸完全湿掉,避免刮花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