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南是劳斯莱斯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库里南是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库里南是第二款搭载劳斯莱斯铝制奢华构架的车型,也是劳斯莱斯品牌推出的首款SUV。2018年5月10日,劳斯莱斯首款SUV库里南正式发布。

以下是劳斯莱斯库里南的介绍:

以2020款库里南为例(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全车身长度达到5341MM,宽度为2000MM,高度为1837MM,轴距为3295MM。库里南动力搭载6.7T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441KW,最大扭矩为900N-m。

外观:库里南的外观设计具有典型的劳斯莱斯家族特征,前脸采用经典“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矩形LED大灯组。

车身比例富于肌肉感,搭配22英寸的大型合金车轮。直线条设计延伸到尾部。矩形尾灯的设计与前灯呼应。非隐藏式的排气尾管设计。

库里南的采用对开式车门设计,尾门为新型的两段式设计。

内饰:内饰方面将极尽奢华,采用真皮搭配实木以及金属装饰,整体设计与幻影类似,但方向盘更厚实,但是体型缩小。

劳斯莱斯表示库里南是一款以驾驶为导向的车型,更侧重驾驶体验。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

后排:后排提供安乐椅和独立座椅两款选项,安乐椅可以放倒给行李箱腾出更大空间,装载长度可以超过路虎揽胜加长版。在放倒过程中头枕会自动抬高以免压到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