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保养周期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别克君威保养周期的相关介绍:

保养周期:

别克君威的车保养周期是2年或者60000公里。别克君威的新车车型行驶到5000公里就要进行首次机油保养,首保通常免费,等到车辆行驶到10000公里的时候,可以享受第二次的免费保养,不过免费的内容仅限于机油和机油滤芯的更换,需要更换一次空调滤芯,机油和机油滤芯都是每隔5000公里更换一次。

汽车配件保养周期:

根据车辆行驶的时间和里程,不同的汽车配件在不同的时期需要进行保养更换,每2万公里\u002F1年更换空调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每4万公里\u002F2年更换一次空气滤清器,每3万公里\u002F2年更换一次刹车油,每1.5万公里或更换机油时添加一次燃油添加剂,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每8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