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蓝牙钥匙连接不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拉蓝牙钥匙连不上的原因:

1、蓝牙匹配不成功,两种设备系统不兼容。需要更换系统兼容的设备。

2、汽车受外部环境影响,信号受干扰。需要远离信号受干扰的外部环境。

3、车内其他电子设备的干扰。需要关闭车内干扰的电子设备。

4、多媒体系统发生故障。连接的设备太多,系统代码错乱。需要维修或更换多媒体系统。

5、蓝牙没开,处于不可见状态。如果当车载蓝牙或者手机蓝牙没开,处于不可见状态,那么双方都将不能扫描到对方,自然也就无法进行连接配对操作。打开蓝牙即可。

6、蓝牙设备距离过远。由于蓝牙的传输拥有一定的距离限制,所以当手机蓝牙的车载蓝牙距离过远时,可能会搜索不到蓝牙设备,即使搜索得到,由于距离过远,可能会对连接造成一定的影响。需要靠近蓝牙设备即可。

蓝牙钥匙是指在距离车辆较近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手机蓝牙进行车辆控制的一种功能。包括车门开\u002F关锁、后备箱开启\u002F关闭等相关操作,蓝牙钥匙可实现物理钥匙的主要功能,实现更便捷的车控操作。实体钥匙有的功能它都有,实体钥匙没有的功能它也有,解锁、闭锁、寻车、启动车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