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134a压力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正常高压应为1.3至1.7兆帕或13至17千克每平方厘米。正常低压应为0.15至0.25兆帕或1.5至2.5千克每平方厘米(此数据来源于车辆说明书,具体可查看相关车型车辆说明书)。

r134a是应用最广泛的中低温环保制冷剂,综合性能好,是二氯二氟甲烷非常有效、安全的替代品,可用于大部分使用二氯二氟甲烷制冷剂的领域测量,汽车空调节系统的高低压。

发动机应怠速运转,以35度时测得的环境温度为准。如果低压高于或低于此范围,说明膨胀阀调节不当,有问题压缩机不在此类。当发动机加大油门时,测得的低压应随发动机转速而降低。速度越快,压降越快,说明压缩机性能好;否则意味着压缩机有故障。

低压表最外圈的值为兆帕。例如指针指向3时,当前压力为0.3兆帕,低压表第二圈从外到内的值为1千克每平方厘米。高压表最内圆红色字的值是巴的值,例如指针指向20,则当前压力为20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