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最快速度吉尼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2年6月,埃利亚斯-施瓦茨勒以272km\u002F小时的速度创造自行车极速吉尼斯纪录。

常见的自行车有公路车、山地车、城市休闲车、旅行车和折叠自行车。

公路车:轻快是公路车的代名词,亦让其成为了铺装路面高速行进的首选,大轮径、细窄的轮胎使其拥有极低的路阻,提供更高的路面速度,但亦让它的抓地力有所下降,并极其容易受到人行道、竖纹排水渠等的伤害;

山地车:山地车,顾名思义就是为崎岖不平的山地林道而生;碟刹、粗齿胎、高强度,还有全避震车型它,让更多车友找到充足的骑行信心。

城市休闲车:城市休闲车承载的更多是自行车最原始的功能——代步,其最吸引之处正是它的简单性,整车结构十分简单,几乎拥有免维护的巨大优势,单速、内变速为主的它,足以满足基本的骑行需求

旅行车:针对性的设计使它拥有极高的强度、耐用性,强大的挂载能力亦让其能轻松地“拖家带口”,携载数月的补给、装备于旅途之上。

折叠自行车:折叠自行车是最深受大城市上班族欢迎的车型,紧凑的它在折叠后甚至能容身于办公桌底下,国内部分城市在上下班高峰期,折叠自行车还能通过公共汽车、地铁等交通工具接驳,成为城市交通的最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