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一键启动电子转向锁故障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60一键启动电子转向锁故障的原因有汽车的电压偏低、前后轮定位参数不一致、胎压不足。

汽车的电压偏低:

宝骏560电子转向锁故障由汽车的电压偏低所造成。汽车的转向柱锁没有打开或者是遥控钥匙与系统不匹配,转向柱锁无法进行解锁,或者是转向柱出现了故障,具体故障还需要到4s店进一步检查。

前后轮定位参数不一致:

宝骏560电子转向锁故障会导致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跑偏,也就是汽车的方向盘保持不动,汽车会自动向某一边行驶,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般是由轮胎的前后轮定位不准确或定位参数不一致所造成。解决方法是重新进行前后轮定位,确保两轮参数一致。

胎压不足。

宝骏560电子转向锁故障还会出现转向变沉的现象,转向变沉会导致方向盘的左右转动非常吃力,形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胎压不足。解决方法是及时补充轮胎胎压,以免影响正常的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