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要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时间要视贴膜面积,贴膜难易程度而定,一般在3-5个小时不等。

贴膜注意事项:

汽车贴膜结束后,在停放车辆时,尽量选择一个阳光充足的地方,阳光充足的地方可以保证汽车贴膜内的水汽得到充分的蒸发,有一个比较好的使用效果,但不能进行暴晒。

周围温度和天气的影响,汽车贴膜后水分干透需要的时间不同,在冬季或者是雨天,汽车膜面与汽车玻璃之间可能会出现水气,属于正常现象,经过太阳的照射,4-10周即可自然干透消失。

汽车贴完膜后,三天内要避免升降车窗。汽车贴完膜后,不能马上开窗,主要防止车窗上下贴膜边角没有完全干透,在开窗时升降玻璃后使得汽车贴膜边角出现松脱,使得汽车贴膜不能完全贴紧,这样会影响汽车贴膜的使用寿命和汽车贴膜的隔热和过滤强光或眩目光的效用,因此在汽车贴膜的时候,特别要对车窗边缘部分要倍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