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是属于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tr属于日产尼桑,日产尼桑是日本的汽车制造商。车辆没有采用日产品牌的传统logo。使用的标志是gtr。

首先,日产gtr作为一款跑车的外观并没有那么华丽,但它也凸显了霸气,简洁的外观却不失美观有一种充满力量的感觉。流线型车身减少了直线阻力。尾灯是经典的圆形设计,整体给人一种大方、有力、霸气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魅力四射。

日产gtr内饰也简单大方,它没有其他豪华内饰吸引人们对跑车的注意。不过,真皮座椅搭配三幅面板方向盘,功能感十足,碳纤维仪表盘非常亮丽。经典的GTR风格内饰经典而富有竞争力,充满了gtr的独特魅力。当然,作为一款跑车,空间还是比普通家用车要小,毕竟只有两个主座椅。

除了性能和动力外,日产gtr发动机的高马力在其车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以2017款为例,3.8tV6双涡轮发动机的峰值632牛米,钛制排气系统更利干散执和余热控制,四轮驱动结构与德国公司合作,也使该车体现了德国技术的严谨和质量的保证,这次发射确保了它的绝对速度(信息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