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km/h标志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0km\u002Fh标志是限速30公里\u002F小时。证明设置了限速功能,车辆超过设定时速会给予您警示,设置的速度过低会频繁报警,设置速度太高会效果不明显。城市路况设置在80km\u002Fh,高速设置在120km\u002Fh,这样可以避免无意识超速吃罚单。

如果在路上发现标牌是一个红色的圈里面有个30的,是限速30的意思,超速是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将被处以罚款和扣分。限速通常是指对一定长度距离内的路段规定一定数值范围内的行车速度。

主要目的为预先提醒司机在前方后续路段行驶中合理控制车速、防范超速危险。限速是公路运输安全中不可或缺、也是最重要的一环。为了维持正常稳定、安全可靠的生产秩序和活动流程而对各种机电设备及其人工操作等做必要的速度限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