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和凯美瑞怎么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从业务来看,丰田凯美瑞比日产天籁更稳定。天籁基本找不到商业氛围。如果你追求更多的运动,你应该选择天籁。考虑到尚易宜家的双重定位,你应该选择凯美瑞。

除了外观上的差异,天籁还提供2.0自吸和2.0T涡轮增压版本。2.0自吸性能虽然平平,最大扭矩输出156马力\u002F197牛米,应对家庭日常出行没有问题,还能很好的兼顾低油耗。想要体验激情驾驶的乐趣,可以直接考虑2.0T版本,最大扭矩输出243马力\u002F371牛米,比凯美瑞2.5版本强很多。

凯美瑞2.5版本匹配8AT变速箱,但从很多车主的反馈来看,实际驾驶体验并不如低功率版本的2.0 CVT,这应该是两个版本在协调调整上的差异。考虑到凯美瑞直接选择2.0版本,最大扭矩178马力\u002F210牛米,与CVT变速箱配合默契,不会有弱动力。它的优势在于尚易宜家的双重定位,不像天籁。

天籁的大沙发确实很舒服,但凯美瑞的乘坐体验还算不错,轴距2825mm,内饰空之间的表现不相上下,底盘色调比凯美瑞略显硬朗,而且凯美瑞的内饰风格依旧很简约,不太受年轻人的欢迎。相反,天籁更容易被有新想法的年轻人接受。总的来说,两者各有优势,这取决于实际需求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