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凌放尺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一汽丰田官网介绍,凌放全系车型的长、宽、高为4755mm、1855mm、1660mm,凌放基本上是RAV4荣方的放大版,但官方将凌放定位为中型SUV,RAV4荣方定位为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丰田凌放全系采用2.5L混动E-NicholasTse混动四驱系统。E-NicholasTse混合动力四驱系统是在后桥上安装一个电机,与前桥发动机一起工作,形成四驱结构。

它的优点是后桥电机体积小,易于布置。同时取消了中心传动轴设计,可以减少动力损失。2021年11月18日,定位高端雅致 轻奢都市SUV的一汽丰田凌放重磅上市。凌放面向以城市中坚力量为代表的 新精致主义人群,顺应轻奢华,新时尚的主流消费理念,将与用户一起追求优雅 从容的品质生活,致力于成为高端雅致 轻奢都市SUV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