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和霸道的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的区别:

1、外观区分:兰德酷路泽比普拉多大一圈,而且排量也大;看上去更霸气;普拉多的前脸格栅是纵向的,兰德酷路泽是横向的。

2、排量不同:按排量说,普拉多目前有2种排量,一个是2.7L一个是4.0L;兰德酷路泽也有两个排量:4.6L和4.0L。

普拉多2.7L:

兰德酷路泽4.6L:

3、座位数不同:普拉多以7座为主,酷路泽设有5座、7座、8座,4000台低配通常为5座,主流以8座为主。

4、悬架不同:丰田霸道普拉多前悬架是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四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

兰德酷路泽前悬架是螺旋弹簧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四连杆式非独立悬架。

5、价格不同:因为两款车配置等方面的差异,价格方面酷路泽要高出很多。

普拉多和霸道是同一辆车,其实最早引入国内的普拉多当时命名为霸道,后来丰田陷入了广告风波中,为了挽回车辆的形象,于是将丰田霸道正式改名为丰田普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