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标志的越野车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越野车标有个粗T的是特斯拉汽车,特斯拉的标志不仅仅是字母T的变体,实际上也代表了电动机的横截面。而众所周知,这电动机是由与特斯拉公司同名的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发明的。这一说法已经被特斯拉CEOElonMusk正式证实。

特斯拉最初的创业团队主要来自硅谷,用理念来造汽车,而不是以底特律为代表的传统汽车厂商思路。因此,特斯拉制造电动汽车的故事往往被视为硅谷孩子与底特律巨头之间的较量。

来历:T字标志的主体代表着从发动机转子伸出的一根杆子,而上面的第二根线条代表着定子。特斯拉标志呈圆形,顶部向外突出,看起来和电力发动机的横截面差不多。不同发动机的架构有时会有很大的差异,所以标志只能进行简单的解释。车标是汽车的门脸之一,其设计好坏甚至会影响消费者的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