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划痕险有必要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买一份保险也是买一份安心,汽车划痕险多少钱一年是根据车主需要购买的额度:

1、可以由车主决定投保哪个额度的划伤保险,划伤保险的赔付范围一般为2000元或5000元,可以累计赔偿,累计2000元以上,保险合同自动终止;

2、购买40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2000元,购买57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5000元;

3、购买76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10000元,购买1140元划痕险的,最多赔付金额20000元。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了,如果你是老司机,买不买都没关系主要看自己,如果是刚拿驾驶证的那建议还是买吧。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你想不想买,这个买了就等于买了份安心嘛,新车难免总会有爱惜之心,但是看个人咯,开车的技术很好就没啥必要,如果是新手那就买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