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哪里出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宾利是英国制造的。

英国的一个超豪华品牌,宾利汽车有限公司,是由沃尔特-欧文-宾利先生于1919年创立的。

宾利于1997年被大众集团收购。宾利虽然被大众收购,但由于各种客观因素(如英国的经济地位、英镑的强势、英国汽车厂的运营费用、工人的前途和未来等)最终留在了英国。

其实还有一个特别相似的例子:劳斯莱斯。劳斯莱斯虽然属于宝马,但也留在了英国。

宾利的logo是标志性的B字母,外面有大翅膀,非常有辨识度。自2002年起,宾利取代劳斯莱斯成为英国王室指定的唯一汽车品牌,成为庆祝女王登基50周年的座驾。

截至2019年9月11日,除去新能源车,宾利旗下最贵的车型是慕尚,官方指导价495 ~ 555.8万元,车型均为豪华车。

宾利全品牌最贵的车型是添悦2016款6.0TMulliner特别版,官方指导价728万元,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