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达驻车空调故障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多美达驻车空调故障代码原因:

1、汽车空调压缩机出现故障,导致驻车空调不制冷;

解决方法:需要去维修店维修空调压缩机。

2、汽车空调的制冷剂缺少,导致驻车空调不制冷;

解决方法:及时添加制冷剂。

3、汽车系统的管路出现破损,制冷剂就会泄露出来;

解决方法:去4S店维修或者更换管路。

4、车主并没有设定好所需要的温度;

解决方法:将空调温度设定好即可解决。

5、电瓶的电源不足以让压缩机启动。

解决方法:及时给电瓶充电。

6、发动机转速过低,功率不够。

解决方法:提高发动机转速即可。

汽车空调的使用注意事项:

1、开空调过程中要把所有车窗都关闭:有时候开了空调会感觉车内有点热,有些人就会选择把车窗打开一半,这样就能够让车内温度适宜,可是这样做会让空调负荷压力过大,在费油的情况下还不一定能够达到最佳的效果,面对这种情况下,只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调节空调即可,而打开天窗通风这种做法可能会起到适合其反的效果。

2、长时间停放后的汽车启动后不要先开空调:如果你的爱车停放时间比较久,封闭的空间就会让车内的空气变浑浊,甚至会产生一些难闻的气味,所以在上车以后应该先打开外循环,等难闻的气味彻底排完之后再打开空调。尤其是长时间停在太阳下面的汽车,上车后不能立即打开空调,因为车内的温度很高,依然打开空调给热空气降温的速度还不如打开车窗让车子自己换风来的快,或者可以试着不间断的开关车门,以此来让车内热空气排出来。

3、空调的内外循环要切换着使用:顾名思义,外循环则是让室外的新鲜空气进入到车内,顺带着把车内的空气排到车外。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如果一直开启的都是内循环,就会让车内空气没办法正常的流通,从而让大家被难闻的气味呛到,严重的情况下可能还会导致车内乘客出现晕车等现象。

4、熄火之后一定要关掉A\u002FC键:众所周知,A\u002FC键是制冷键,也是空调压缩机的开关控制,汽车的空调设备在使用过程中是会产生水分的,结合上发动机高温,时间一长就会导致空调管道内产生异味,所以下车忘了关掉A\u002FC键,刚启动的时候空调就会自动将管道内的异味排到车内,瞬间就会影响乘客的感受。还有,发动机刚启动的时候空调自动开启会让发动机有着比较大的负荷,因为封闭时间较久的汽车车内会和外部有着很大的温差,经常这样做的话会使发动机的寿命越来越短。

5、高速超车的时候可以暂时关闭空调:空调档位的高低代表着它对发动机产生的负荷,所以开空调的情况下会感觉到油耗有所增高,且动力性能也会有所下降,所以在高速超车的时候可以暂时关闭空调,以免由使用空调时的动力不足所带来的危险。此外,如果你是一个特别在意油耗的人,建议也不要长时间开启空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