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驾驶证需本人去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不必亲自去。在驾驶证有效期届满前90天内,将身份证、驾驶证、身体状况证明、证件照片三张带到发证地车辆管理处,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并一并提交办理换证业务,即:,在支付较少的费用后收回新的驾驶执照。如果您无法自行或在其他地方申请续展业务。您可以寄回您的身份证、驾驶证、县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状况(体检)证明和您的证明的三张照片,并委托您的家人或朋友帮忙。

1、委托代理人变更许可证的,应当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还应提供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驾驶证原件、需换证机动车驾驶员的三张一寸白色底色打印证件照片、县级医院体检表证明。客户到车辆管理处窗口办理换证手续,根据工作人员指示办理换证手续,最后邮寄至驾照。

2、你可以选择在线邮寄。你不需要去车辆管理办公室。首先打开交警“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切换到驾照所在位置,然后登录注册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