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车内照明灯不自动熄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车内照明灯不会自动熄灭,需要手动关闭。途观车内照明灯不自动熄灭的原因及处理办法如下:

1、开启了常亮模式:车内灯的按钮有三种模式,分别是ON常亮模式、DOOR开门亮关门灭模式、OFF关闭模式。通常调至DOOR模式打开车门时会自动亮起,车门关闭后会自动关闭。如果按钮调至ON,灯就会一直处于常亮状态,此时手动关闭即可。

2、车门没有关紧:需要检查车门状态。如果车内灯异常亮起,检查灯光开关、车门和车灯即可,如果不会调整车内照明灯模式,可以参照汽车使用手册进行操作,如果车灯出现异常又检查不出什么问题,可以到专业的维修店或4S店进行检修。

大众途观是一款上汽大众生产的汽车,源自保时捷跑车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TSI发动机完美搭配,使TIGUAN途观的动力系统达到业界领先高度,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同时,风尚版、菁英版、旗舰版TIGUAN途观还引入了先进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实现四轮驱动力智能转换,使车辆无论是在湿滑、泥泞的路况上均能保持最强通过能力,带给车主酣畅淋漓的越野乐趣。

大众途观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及ASR牵引力控制。譬如一些比较少见的EDS电子差速锁、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及TPR胎压监测系统都成为了途观的标准配置,可以看出大众在安全性方面极为重视。

以途观L 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舒享版为例,长*宽*高为4733*1839*1673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轴距2791mm,整备质量1665kg,采用2.0T 186马力 L4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上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