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购置税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购置税按照车辆的计税价格乘以税率(百分之十)计算得出。车辆购置税=计税价格*10%。计税价格是不含增值税的价格。所以计税价格=购车价格÷(1 17%),所以车辆购置税=购车价格÷(1 17%)*10%。

车辆购置税是我国对购买规定车辆的单位和个人征收的一种税,由车辆购置附加费演变而来。现行车辆购置税法的基本规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暂行条例》。车辆购置税的纳税人是购买(包括购买、进口、自产、捐赠、奖励或者以其他方式取得并自用)应税车辆的单位和个人,征税范围为汽车、摩托车、有轨电车、挂车和农用运输车。车辆购置税按从价计征,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计税价值税率。如果消费者购买国内私家车,应税价值将向经销商支付所有价格和价外费用,不包括增值税(税率为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