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累计扣十二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累计扣十二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处理:

1。先到机动车驾驶证的核发地,或者是驾驶人员违法行为地的公安机关的交通管理部门,要接受七天的学习,平均每天八个学时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法规,还有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的知识培训。

2。在七天培训结束之后,还要重新参加科目一的考试,考试的内容跟新驾考照的学员一样。在科目一考试合格之后,记分将会被清零,并且还给机动车的驾驶证,如果驾驶员考试不合格的话,就要重新参加学习还有考试。

3。在一个记分周期里,有两次以上达到12分或者累积记分达到24分以上,还应进行道路驾驶技能考试。

4、实习期累计扣满12分需要重新学习。

驾驶证全称是机动车的驾驶证,还可以称为驾照,根据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要申领的证照。驾驶机动车需要驾驶技能,要是缺少这种技能,而随意驾驶机动车的话,就有可能会发生交通事故,所以,没有驾驶证是不可以上路行驶的。但要是已经有安全驾驶技术的人,在道路上行驶车辆的,这种所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由此可以说明,驾驶证是一种经过许可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