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保养去哪里保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保养去去奔驰专修连锁店或者4s店保养。

奔驰保养类别:

1、A保养:机油,机滤,保养润滑,雨刮液添加,全车油水检查,电脑检测,下水道,轮胎紧固,胎压(5个),底盘检查(悬挂刹车盘片等所有底盘件),内室检查(喇叭,大灯喷水,安全带,内室灯,点烟器等所有功能),电瓶检测,保养灯胎压灯归零。

2、B保养:加空气滤,空调滤,空调杀菌,天窗润滑,进气道节气门喷油嘴免拆清洗,再加上A保养的项目。

3、C保养:其实就是A保,因为奔驰是AB保交替的保养项目。

4、超保:除了B保那些项目还有全车油水更换,汽油滤,皮带轮一套,火花塞,洗积炭等。

5、奔驰车的保养周期:关于奔驰车的常规保养周期,厂商也有着明确的规定。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分A保与B保两种交替进行,即每1万、3万、5万、7万公里进行A保,每2万、4万、6万、8万公里进行B保。但特殊部件,奔驰原厂也有附加规定,刹车油每两年更换、天窗滑轨、滑块每两年进行维护,变速箱油与火花塞每四年或6万公里更换,汽油滤清器每六年或8万公里更换,发动机防冻液每十年或20万公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