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mid是什么意思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mid的意思有以下两种:

1、mid的意思是多信息显示,指移动互联网设备。

2、意思是驾驶模式中的舒适模式。汽车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是GREEN(经济模式)、MID(舒适模式)、SOPRT(运动模式)

以下是三种模式的具体介绍:

1、经济模式:ECU控制换挡的时间和逻辑,限制了喷油量。踩一脚油门,动力不会立刻提上来,而是慢慢加速。

2、舒适模式:将悬架调校成柔软型,方向盘响应更加灵敏,发动机转速维持在较低的范围。通过减速带、突然的油门或者刹车,会比正常模式更加舒适。不会让人感受到顿挫感。

3、运动模式:动态模式下,油门响应更加积极。车辆在起步阶段就拥有高扭矩输出,而将升档时间延后,更是增加保持高扭矩的时间。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推背感增强,感受到车辆的爆发力。当然,高转速使喷油量增加,同时加大了发动机以及变速箱的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