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大狗后备箱容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大狗后备箱平整宽大,经过实测常规深度达到了855mm。支持拓展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u002F6分比例放倒,放倒后排座椅之后最大进深达到了1730mm,宽度是1020-1330mm,高度是730mm。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地板并不是纯平的。哈弗大狗后备的离地高度为870mm,比较高,日常取放行李可能会有些不便。后备厢可以放下三个行李箱。

哈弗大狗车身尺寸为长4620毫米,宽1890毫米,高1780毫米,轴距为2738毫米。哈弗大狗采用前驱前置的驱动方式,全系标配了一款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大狗的市场定位于是紧凑型SUV,车身采用的是5门5座SUV的结构布局。

大狗采用更加个性硬派的设计语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D字状的人机交互中控大屏,副驾驶位置与奔驰大G如出一辙的副手,还有更加精致的旋钮式电子档杆、回型空调出风口,虽然是一台轻越野车,但在科技感方面也足够出色。提供六种驾驶模式经济\u002F标准\u002F运动\u002F沙地\u002F泥地\u002F雪地,另外也可能搭载新一代的L2.9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发动机:根据官方信息,大狗来自全新的平台,将搭载现款哈弗车型相同的2.0T或1.5T两款发动机和变速箱,惊喜的是2.0T将提供四驱车型(并有后差速锁配置可以选择)。(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相比于外观来说,车辆的出风口的装饰才是全新车型的灵魂之处。该车采用了比较运动的方向盘,瞬间提升了整车的档次,驾驶时手握很好让人感觉动力充沛。前排中控区采用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覆盖,整体用料和做工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前排还配备有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车内座椅包围性相对不错,能够把家人牢牢抓住。

哈弗大狗的主\u002F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疲劳提醒、方向盘加热、遥控泊车、自动泊车、陡坡缓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前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ASR\u002FTCS\u002FTRC等)、制动力分配(EBD\u002FCBC等)、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盘、车道保持(LKAS)、发动机启停、LED日间行车灯、后驻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ESP\u002FDSC\u002FVSC等)、侧安全气帘、制动辅助(BA\u002FEBA\u002FBAS等)、防抱死制动(ABS)、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其中,陡坡缓降可以安全低速通过陡坡路况;自动驻车可以避免长时间踩刹车或者需要频繁拉手刹;牵引力控制(ASR\u002FTCS\u002FTRC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