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放车里会不会有影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烟放车里对汽车不会有影响,但是车内温度高,会导致烟丝失去水分,改变烟的味道。烟丝是经过脱水、烤制的物品,放在车辆,时间长,会吸附车的味道。

汽车内禁放物品:

1、充电宝:充电宝本就不能在高温地方使用。若是放车里暴晒,充电宝极易发生爆炸。尤其是一些不合格的产品,采用假的或翻新的电芯,更容易出事故,引起火灾。

2、打火机:打火机的成分易燃易爆,环境超过55摄氏度,打火机就会膨胀。车辆经过暴晒后,温度能高达60-70摄氏度,极易引发爆炸。保险公司还提醒,因烈日暴晒导致打火机自爆,属于人为原因损坏车辆,不予赔偿。

3、碳酸饮料:碳酸饮料本就有气体,稍微摇晃,瓶子就会涨起来,再放车里热胀冷缩,十分容易爆炸。

4、车载香水:瓶体密闭的车载香水,高温膨胀,气体无法排出时,极易发生爆炸。而且玻璃材质的香水瓶,在太阳暴晒下,可以形成类似放大镜的聚焦效果,如果聚焦在易燃物品上将非常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