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补考可以不练车直接考试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补考可以不练车直接考试。科三是否需要再练车,取决于学员自身的学习情况,对于驾校而言,补考是没有规定学员一定要练车的。

如果已经掌握了科目三的驾驶技巧、流程,对于上次挂科只是失误而言,即便不去练,也没有多大关系。最重要的是有不需要练车的决心和自信,科目三路考是很考究学员心态的。

但如果没有这种信心,并且技术又掌握得不太到位,最好还是能练就多练练。就算抽不出时间练车,最好还是考前摸一摸车熟悉一下考试流程。

总的来说,只要是能约上考试,补考前练不练车都不碍的,这是个人的自由。但是能不能过也是看个人的修为和能力,车练好了就能过,没练好那只能再次挂科。如果没有百分之百的信心,那最好还是多练练车,正所谓熟能生巧。毕竟谁也不愿意在考驾驶证上浪费太多时间和金钱,但如果补考没过,那只会浪费更多的时间和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