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换电池办法:

1、掌握自己的汽车钥匙使用的电池型号信息。在百度中搜索某某车型钥匙电池型号,然后找到自己车型对应的钥匙型号,也可以按本文后续介绍的方法打开汽车钥匙,通过查看电池上的信息比如电压、规格型号等信息。然后再根据了解到的电池信息去购买相应的电池。

2、工具准备。准备好1把型号稍小的平口螺丝刀,电池以及车钥匙。

3、取出汽车机械钥匙。汽车钥匙侧面有个钥匙符号的按钮。左手按住这个按钮,用右手抽出汽车机械钥匙,并拖动机械钥匙,完全取出机械钥匙。

4、打开遥控钥匙。找到位于汽车钥匙端面标记有open字母的位置,然后用平口螺丝刀插入open位置,上下撬动汽车钥匙。

5、等翘起来一条缝隙之后,用平口螺丝刀沿着缝隙面围绕一圈,就能将汽车钥匙一分为二。

6、打开汽车钥匙,找到电池位置。

7、找到位于电池侧面的口子,轻轻插入平口螺丝刀,轻轻撬动,就实现了电池的拆除工作,然后再换上新的电池。注意在更换电池的时候一定要先看清楚电池的正负级是怎么放置的。

8、安装新的钥匙电池。拿着新电池,然后紧靠新电池边沿,轻轻往下压电池,如果电池面与钥匙面紧密贴合就说明电池安装完成。

9、装回汽车钥匙。将汽车钥匙的两半津贴、对准,轻轻用力往下压钥匙的两半。在恢复钥匙结构时,注意将两半部分的一端先对齐,压的时候听见“蹦蹦”的声音则说明安装正确。

10、装回机械钥匙。将机械钥匙插入汽车钥匙里面,听见“咔咔咔”几声,这就是更换汽车钥匙遥控的全部教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