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起亚嘉华商务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起亚嘉华商务车值不值得买还是要看车况的,但是如果车况还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

1、嘉华的外形稳重气派,商务与休闲匹配和谐。国产版搭载一台V6 3.5升发动机,这是与进口版的最大区别之处;

2、实际动力应付日常使用足够。悬挂调校偏重舒适,驾驶感轻松稳定,制动有力,但方向盘虚位稍大,过弯信心不强,适合温柔对待;

3、内厢气氛豪华,动静结合、设施齐全,前两排均是独立座椅,乘坐舒适,第三排稍有颠簸,好在空间比较充裕、座椅舒适。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起亚嘉华商务车值得买,因为嘉华搭载一款3.5升V6发动机,这是目前国内MPV的最大排量,机舱外观整洁、有序。在5500转时可以输出190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91N.M/3500rpm。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韩系车的质量虽然不及日系,但现代旗下各车也包括起亚嘉华的质量很稳定,一般不会出问题,所以还是值得买的。但是这款车的油耗还是相对比较高的哦,能接受的话就入手一辆吧。